沃保网

首页 > 

乳腺增生会影响买保险吗,哪些常见疾病会影响投保

现在大部分的女性都会有“乳腺增生”,所以有挺多客户忐忑不安拿着这“乳腺增生”的“病史”来投保重疾,是否可以但是顺利通过核保,目前没有统一标准,受保与否还...

2018-10-16

盘点买保险的误区:我有社保,不需要商业保险

我们国家的社会养老保险保障的程度比较低,企业员工退休后从社保领取的养老金仅仅够日常基本生活的需要,而有了商业保险,退休后就可以从保险公司领取更多的养老金...

2018-10-10

工伤死亡赔偿标准是什么?需要的认定程序有哪些?

工伤保险就是保障在工作期间受伤或者死亡可以得到一定的赔偿的,那么你知道工伤保险死亡赔偿的标准是什么吗?需要什么样的程序才能够认定是红上死亡,所谓的死亡赔...

2018-09-30

商业医疗保险和医保有什么区别,二者哪个比较好

医保指社会医疗保险,是国家和社会根据一定的法律法规,为向保障范围内的劳动者提供患病时基本医疗需求保障而建立的社会保险制度。

2018-09-28

生育保险可以转移吗?生育保险的报销条件以及保险期限

生育保险的投保跟生孩子的时间可能不是同一个地方,有些人可能会回老家生孩子,那么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会问生育保险可以转移吗?生育保险报销的条件跟期限又是怎么样...

2018-09-27

女性商业保险怎么买,这几个关键点要了解清楚

孕妇作为较为特殊的参保人群,限制不少,我们在投保时,必须要先对看中的产品的保障范围、参保条件等,以免错过参保期或无法购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

2018-09-07

保险转介绍小技巧,你get了吗

在每一个销售环节上,从第一次的需求分析,到送建议书、体检、售后服务,只要有机会,都回主动索取转介绍,并将名单一一记录在这个册子上。

2018-09-14

2018生育险报销条件,生育保险交多久才能报销

职工享有生育保险报销是由于用人单位为其购买了生育保险,并且有为其缴费累计达12个月,职工生育时才可以享有生育保险报销。

2018-08-21

医保卡和社保卡一样吗,二者有什么不同

医保卡是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专用卡,以个人身份证为识别码,储存记载着个人身份证号码、姓名、性别以及账户金的拨付、消费情况等详细资料信息。

2018-08-10

一家人怎么买保险,一家人投保顺序规划

在一个家庭之中,对经济贡献越大的人,遭遇风险事故后对家庭的打击越严重,相应的,通过保险等手段转移风险的必要性就越大。

2018-07-06

更多 签单分享

国寿保

客户是沃保18号转介绍给我的,当时需求很明确要咨询国寿意外险,加了微信给客户做了方案,推荐了国寿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国寿保,客户...

签单 365.0000 2022-05-2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10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