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盘点买保险的误区:我有社保,不需要商业保险

我们国家的社会养老保险保障的程度比较低,企业员工退休后从社保领取的养老金仅仅够日常基本生活的需要,而有了商业保险,退休后就可以从保险公司领取更多的养老金...

2018-10-10

生育保险可以转移吗?生育保险的报销条件以及保险期限

生育保险的投保跟生孩子的时间可能不是同一个地方,有些人可能会回老家生孩子,那么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会问生育保险可以转移吗?生育保险报销的条件跟期限又是怎么样...

2018-09-27

保险转介绍小技巧,你get了吗

在每一个销售环节上,从第一次的需求分析,到送建议书、体检、售后服务,只要有机会,都回主动索取转介绍,并将名单一一记录在这个册子上。

2018-09-14

医保卡和社保卡一样吗,二者有什么不同

医保卡是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专用卡,以个人身份证为识别码,储存记载着个人身份证号码、姓名、性别以及账户金的拨付、消费情况等详细资料信息。

2018-08-10

28岁怎么买商业保险,28岁买保险需了解什么

女人有钱就要学会投资自己,提高生活品质。而享有这一切需要社保和医疗险来保障最基本生活,在这个基础上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如果你买商业医疗险,请一定要记住...

2018-07-18

终身寿险怎么买,终身寿险缴费方式

终身寿险是终身提供死亡或全残保障的保险,一般到生命表的终极年龄100岁为止。如果被保险人在100岁之前死亡,保险公司将给付相应的保险金。如果被保险人生存至100...

2018-07-06

什么是定期寿险,什么是重疾险,二者有什么区别

定期寿险和重疾险的区别主要是上述三个方面,重疾险能够给被保险人提供疾病治疗费用,如果不幸身故,定期寿险给能够家人一定的经济补助。

2018-07-06

定期寿险可以替代重疾险吗,定期寿险和重疾险的区别

定期寿险是指在保险合同约定的期间内,如果被保险人死亡或全残,则保险公司按照约定的保额给付保险金。简单地说,定期寿险只赔付死亡和全残。

2018-07-06

被撞住院,遇上老赖,意外医疗险能赔吗

意外医疗险属于人身险合同范畴,但从性质上看,意外伤害医疗险同财产保险一样,都具有损失补偿性

2018-07-06

消费型保险和返还型保险买哪个划算(附投保注意事项)

返还型保险是指约定期限内,客户缴纳保费,保险公司承担保险责任。约定期限结束,退还不同程度的保费。

2018-07-06

更多 签单分享

国寿保

客户是沃保18号转介绍给我的,当时需求很明确要咨询国寿意外险,加了微信给客户做了方案,推荐了国寿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国寿保,客户...

签单 365.0000 2022-05-2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10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